New Days在所有店家推出動畫OJT系統。目標減少3成員工培訓時間

最近JR東日本鐵路(J Retail)裡的便利商店「New Days」的推出了雲端動畫OJT 系統「ClipLine」。目標是透過觀看動畫,提高效率將新人培訓時間縮短30%。
對於經營多家商業店鋪的企業來說,很常出現「指令傳達不正確執行不當」、「商店之間的服務品質參差不齊」等問題,透過雲端系統和動畫即使不是現場指導,也可以透過互動教育來促進提高勞動效率和改善工作方式。
J零售商決定引入ClipLine,可以根據每個人的日程安排和理解水平進行學習,以提高工作時間,工作日等不同的新僱員的培訓速度,並管理暢通的商店。不再是「死讀死背」的方式,改為「看、做中學」,創造對外國工作者來說也很容易上手的環境,也能選擇母語。
「ClipLine」實施從面試到培訓期間的適合每個人的個別學習,可以反覆觀看教材直到明白為止,如果有待客、機器操作等特別不上手的部分,也可以只針對這部分進行學習。因此,透過這個系統,可以讓新員工提早成為商店的戰力。
目前擁有6國語言,分別為「日文」、「英文」、「中文」、「越南文」、「尼泊爾文」、「緬甸文」,提高外籍員工的學習速度,並期待更高深度的學習效果。

[2019年1月17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