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送肉不夠殺!這家速食拚促銷 拍照送170萬顆披薩

全美第2大披薩連鎖店達美樂(Domino’s)為了開拓新客群,將透過集點鼓勵吃披薩,即使是必勝客的也沒差。
CNN報導,美國消費者下載達美樂APP並登入服務後,即可用APP掃描披薩:不管是自己做的、買同業的,甚至看起來像披薩的玩具,1周內可獲得10點。
一旦集滿60點,達美樂就送1顆免費披薩。達美樂計畫送出1億點,即將近170萬顆披薩。
每位登入用戶只能兌換1次,達美樂希望以此為契機,讓這些人成為潛在客戶。
達美樂數位長馬隆尼(Dennis Maloney)說,APP透過人工智慧識別「披薩」形狀的物體,這也是公司首度這樣發揮AI技術。
必勝客和達美樂都以快閃促銷吸引饕客,也常藉此秀科技。達美樂已測試以無人機和用戶熱點,把披薩送到公園及海灘。必勝客則開發出藍芽喇叭,讓你暫停看電視時,按1顆鈕就可訂披薩。
美國速食業正透過APP了解客戶,同時試圖建立忠誠。漢堡王最近為了搶麥當勞的客人,推出只要1美分的華堡,但有附加條件。
達美樂的促銷,從超級盃前一天的2月2日開始,預計實施12周。

【蘋果日報。吳國仲(2019.02.02)。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202/1511063/】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