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龍頭Nojima擴大租賃家電的店鋪。跳脫「擁有」的概念

家電龍頭Nojima擴大家用電器的租賃服務。除了原先的1間之外,預計實體店面會再擴大到4間,總計5間。因應年輕人從「擁有」到「使用」的消費型態。透過租借數位單眼相機、打掃機器人等家電,來擴大使用。
目前只有千葉縣的津田沼PARCO有租賃服務。從2月15日起,開始在埼玉市的大宮西口店、東京的調布PARCO店、橫濱市的MARK IS Minato Mirai店以及在東京目黑的「PRIME SELECTION EBISU」店,有租賃電器服務。
租賃服務,以商品本身價格的10%為費用,可以租用8天7夜。目前有數位單眼相機、打掃機器人、AI揚聲器、吹風機等25種家電。未來將根據使用者的要求追加可租賃的商品。從去年開始,在津田沼PARCO就開始以6項商品做實驗,通常都是以為了小孩運動會或是旅遊等租借單眼相機的情形較多。
對於Nojima來說,不只可以了解客戶在購買前得使用感想之外,也可以讓客戶根據實際使用的感覺來增加購買慾。

[2019年2月20日/日經MJ(流通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