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區傑出店長講座4月17日舉辦,阿瘦、杏一、王品集團、摩斯、全家等品牌將分享門市經營秘訣,歡迎報名

高雄的連鎖業或服務業請注意,一年只有一場的TCFA傑出店長巡迴講座4月17日在高雄舉辦,將有一流企業超級優秀店長分享經營秘訣,也有金牌教授分析消費行為及經營策略,講座主題為「新時代店長的經營攻防戰略」,歡迎鼓勵店長或幹部透過交流學習轉化成自家門市經營業績及服務提升的最佳策略!
4月17日高雄場次,主題為服務X績效!超級講師特別邀請到為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第一校區的管理學院趙沛副院長,專精行銷與管理,擅長消費者行為、企業經營分析、通路策略規劃,嫻熟連鎖業發展變化趨勢,提供經營全方面攻略,發展出門市專屬生存之道。
主題講座也邀約到五位連鎖大企業店長實際經營案例分享,擁有多店歷練的阿瘦皮鞋蔡英雪店長,獨門創建培育系統,造就店內低流動率,同時也培養出新店長人才,此外,也擅長商圈經營,讓門市在短時間內突破營業瓶頸,轉虧為盈,業績成長率與達成率企業第一名;被總統欽點問問題的摩斯漢堡許晰安店長,運用球隊經營理念領導團隊,按照員工特質、專長,給予不同支援教育,做法不斷突破創新,成功挑戰高績效里程碑。
新時代八年級的杏一醫療用品范立雯店長,用人留才培育員工專業知識,以「發揮愛心、耐心與關心,盡最大的誠意讓顧客滿意」為宗旨,強調服務品質與提升商品銷售價值,讓顧客感受到門市的暖心魅力;而對於推動人員的優質服務精神不遺餘力的王品集團-聚火鍋曹玲綺店長,所帶領門市曾獲得王品集團營業額成長率第三名、創造連續六個月零客訴紀錄,企業內部服務稽核評比第一名,成功用服務贏得顧客的心,創造高回流率。
科技結合經營逐漸為常態,年營業額一億加盟主的全家便利商店吳瑮屏店長,擅長電商群組經營,透過異業合作舉辦多樣化體驗行銷活動,營造出在地生活圈,更曾獲全家服務大賞第一名、神秘客競賽優異獎,多項銷售競賽第一名的佳績。每一位講者的經營內容都精彩可期,不容錯過,歡迎索取簡章報名!
課程資訊
日期:2019/4/17(三)13:00-17:30
地點: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第一校區圖書資訊館6樓國際會議廳(高雄市楠梓區卓越路2號)
活動洽詢:02-2579-6262*104、jill127@tcfa.org.tw何小姐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