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店長的經營攻防戰略講座」獨家精華版4月25日台北舉辦,歡迎報名!

市場上很多店長課程,真正知名連鎖品牌超級店長現身說法,分享實戰經驗的課程只有TCFA的傑出店長講座,一年一度的機會,今年台北精華版4月25日舉辦,將從「科技力X服務力X領導力X創新力」思考門市經營的致勝關鍵。
 此次邀請到知名連鎖業超級教練及門市戰將,分享在產業環境變化中成功的經營策略。這是2019不容錯過的精華濃縮版之獨家講座。
資訊業出身,擅長科技管理與行銷的全家便利商店林明義店長,面對電商夾擊,社群媒體經營逐漸轉為主力,如何在數位時代中靈活運用這些媒介,找出專屬自己的經營之道,成為12家門市加盟霸主。
服務業最大資產是人,但最難帶的也是人,門市人員沒有共同價值,是最大的經營困境,如何讓每位人員重拾信心,建立團隊凝聚力,特別邀請到寶島眼鏡周克倫人資長與信義房屋林家正店長來分享,釐清經營關鍵問題點,找出解決方法,讓門市氛圍煥然一新,創造出高績效。
行銷活動不稀奇,但推出對顧客有價值的創意行銷,才是真正吸引顧客不斷回流的吸睛秘笈,特別邀請到雄獅旅行社陳詩婷店長、統一超商陳俐妏店長以及王品集團-西堤王碧霞店長來分享,如何讓顧客感動對門市留下深刻印象,建立好口碑,訂單源源不絕,營業額創新高。
每一位講者的經營內容都精彩可期,不容錯過,敬請把握絕佳機會,讓經營層面更上一層樓,找出致勝方程式! 
日期:2019/4/25(四)13:00-17:30
地點: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1樓演講廳(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50號)
簡章索取、報名專線:02-2579-6262*104 何小姐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