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推出童裝訂購服務

美國沃爾瑪推出童裝訂購服務,沃爾瑪會按時送童裝到府,讓沒空為孩子添新裝的父母不用再為此事煩心。
沃爾瑪和童裝訂購公司KIDBOX合作,會按照你孩子喜歡的風格,並按當季及地域考量,搭配好服飾送到家裡來。
父母只要上沃爾瑪網站,回答關於子女尺寸和穿著風格(比如喜歡中規中矩還是休閒運動,需要上學還是正式場合的服飾)等的問題,可選擇只訂一箱,或者訂數箱服飾,專人就會把為你選好的兒童服飾盒送來。每盒有4至5件兒童服裝,不滿意可以退貨退款,唯一的條件是必須全退,不能只留下中意的衣服,而把不中意的退還。
這些服飾是由包括BCBG、Butter Super Soft、C&C California和Puma等120家服飾廠商中挑選出來的商品,搭配組合每盒售價48美元,約是原價的一半。服務對象為0至15歲左右的兒童。
沃爾瑪此舉是為了搶占童裝市場。童裝品牌健寶園(Gymboree Group)宣告破產, The Children’s Place也已宣布要關閉40至45家店面,沃爾瑪正好可以填補這些品牌留下的市場空缺。

(取材自4月16日Chain Store Age、今日美國報,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