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啤酒於澀谷推出「Johnnie Walker」期間限定酒吧

麒麟啤酒與英國酒精飲料公司帝亞吉歐所成立的合資公司「帝亞吉歐-麒麟公司」(位於東京都中野區)於4月19日至5月6日在澀谷車站前推出可暢飲蘇格蘭威士忌品牌「Johnnie Walker」的期間限定吧檯。西海枝毅總經理表示:「希望能讓顧客與朋友們一同品嘗Johnnie Walker深奧的煙燻風味。」價格為一杯500日圓,一共提供三個種類。
「Johnnie Walker」為英國蒸餾酒當中最知名的品牌,在2017年的全球銷售量為1870萬箱(1箱12瓶入,1瓶為750毫升),可說是蘇格蘭威士忌全球銷售量排行的第一。由於「Johnnie Walker」與將近30種的原酒進行混合,深奧的風味是它的特色。
「帝亞吉歐—麒麟公司」在2018年於日本國內的銷售量為21萬5千箱,估計今年的銷售量將與前年不相上下。雖然主要的消費族群為30歲以上,但因期間限定酒吧的開設地點為澀谷車站前,聚集了許多年輕族群,西海枝總經理期表示:「期望可藉由20歲左右的年輕人親自接觸、體驗,拓展這項品牌的客群。」
澀谷車站前開設的蘇格蘭威士忌酒吧設有60席座位。「Johnnie Walker」品牌的中心思想為「探究的心」。「帝亞吉歐—麒麟公司」在酒吧前展示5尊「邁步向前的紳士」雕像,戴著帽子的英國風紳士躍動行走的姿態隱含著「持續刺激人們的成長」的意思。

[2019年4月19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