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體驗型自行車度假區「PLAYatre土浦」

與JR常磐線土浦車站結合,將於4月26日擴大開業的商業設施「PLAYatre土浦」(位於茨城縣土浦市)事先公開資訊,即將開放自行車進入商業設施內。茨城縣與土浦市目前正投入自行車活用地區的振興工作中,除了開放自行車入館外,也將設置餐廳與咖啡廳,利用當地食材為顧客提供美食,為中心市區的活化盡一份心力。
「PLAYatre土浦」為JR東日本的子公司Atre(位於東京都澀谷區)所經營的商業設施,亦為「日本最大體驗型自行車度假區」。
在關東、關西地區開設餐廳與咖啡廳的餐飲集團BALNIBARBI,預計於4月26日在商業設施的2樓與3樓開設咖啡廳及餐廳,面積約為1320平方公尺。常陸牛的燒烤料理、烘烤筑波雞、茨城縣產的蔬菜熱沾醬料理等,運用當地食材提供各式各樣的美味料理。
除此之外,料理教室、共用辦公室、學習空間等也將進行導入。由於設置了自行車專用的停車架,顧客可將自行車牽入館內。5月31日將在館內開設書店,而預計在2020年春天後開設旅館。

[2019年4月24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