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jima×UNIQLO與彼此的季節性產品合作。在靜岡開設新店

家電量販店龍頭BIC CAMERA旗下的Kojima 4月26日在靜岡市的「Kojima × BIC CAMERA 靜岡店」裡開設UNIQLO。
消費性電子產品和服裝在每個季節的銷售額都會有顯著的變化,兩家公司決定合作指導和推廣季節性產品。這次BIC CAMERA集團和UNIQLO的合作,是自「BICQLO」(東京・新宿)以來時隔7年的合作。
Kojima董事長兼社長木村一義以及迅銷集團的高級執行官桑原尚郎都出席了4月26日的開幕活動。木村社長說:「Kojima一直以年長的男性客戶為中心。透過與UNIQLO的合作,我們希望它能夠擴大年輕人等客戶群」。
新店是2層建築,UNIQLO開設在1樓。從正大門進入後,右邊是UNIQLO、左邊以及2樓是Kojima。在兩家店的中間,展示著穿著UNIQLO的假人模特兒以及Kojima的家用電器。UNIQLO的公關說:「Kojima擁有豐富的小型季節性家用電器。透過指導銷售和促銷可以預期販售的相乘效果」。
之前UNIQLO也在Kojima的附近,但是這次是直接搬進Kojima的店內。現在UNIQLO是以前面積大小的兩倍,並且預計擴大家庭的童裝部、以及結合自行車、玩具的賣場。透過增加單個建築物中可販售的產品,兩家公司都期望延長消費者花費的時間並增加來店的頻率。
新店也和塑料模型製造商Tamiya合作,在店內將展出100多輛迷你4WD迷你的車,並且也設置了迷你4WD課程。

[2019年04月26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