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kara fine利用AI加速內部的Q&A工作

cocokara fine 4月26日宣布開始內部問答系統(名稱:Coco Karabot),該系統使用Takerobo的Mulcosys。
Mulcosys是一個「多設備通信系統」,由Takerobo開發的一個系統服務工具。cocokara fine販售的商品有藥品、化妝品、日用品、食品等多種類商品,所以員工必須要擁有很多的知識。此外,也為了向客戶提供精緻的服務,發展多樣化業務。
這些產品和業務,除了店面管理和行政程序之外,也做成了操作手冊,為了在約1300間店鋪,迅速應對日常性的各式各樣的Q&A,所以推出AI Coco Karabot,並加快公司的查詢業務。該CocoKara bot,到目前為止載入了完備的操作手冊和Q&A,能夠回答各種從門市和總部工作人員的問題。
通過簡單地從各種設備(例如PC和平板電腦)進行自然語句查詢(與人交談等查詢),可以獲得適當的答案,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使用它們。這次,優先從商店的員工手冊開始實驗,將來會從回答客戶提出的問題為首,並考慮用在各種用途。

[2019年04月26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