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ts繼續全球擴張

加拿大服飾店Roots表示繼續在加拿大和全球擴張,包括台灣和中國大陸。
Roots執行長蓋博(Jim Gabel)說:「我們不只要增加實體店,而是要培養各銷售管道全球發展,讓Roots成為一種生活型態,以舒適和風格體驗每天的探險。」
蓋博表示,將在美國各州擴張,每州2至3家實體店,並由無縫隙的多頻道管銷支援。在台灣、中國等現有市場也將繼續擴張,現有合作夥伴有開發星馬市場的權利,至於香港,則由該公司直營,也打算開數家店面。
蓋博說:「2018會計年度,我們的長期合作夥伴在台灣和中國各開了10和11家店面。而在美國,我們也踏了波士頓和華府兩個新市場。」
蓋博表示,當今消費者希望和品牌建立關係,成為品牌社群的一分子,希望隨隨地體驗品牌,因此發展全銷售管道非常重要。

(取材自5月9日Retail Insider,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