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東日本、日本郵便在ecute 立川設置共享辦公室、金融窗口、咖啡複合區

JR東日本、日本郵便5月10日於JR立川站的商業設施ecute立川的3樓,開設一個共享辦公室和金融窗口並設的複合區「JJ+T」。
根據2018年6月JR東日本公司與日本郵便締結的「日本郵便和JR東日本地區・社會活絡化協定」,衍生出的服務,利用兩間公司的資源振興當地區域的一環。這次在Ecute立川開設的「Tully's Coffee Ecute立川店」是擁有共享辦公室和JP金融實驗室,為車站用戶和當地居民提供高度便利的服務。
JP金融實驗室是日本郵政首個投資信託和人壽保險等,專門從事金融諮詢的地方。雖然不能進行郵局業務,但是也設有ATM以及能收取貨物的「郵便箱」,提高了用戶的便利性。
營業時間是平日的10點~21點,假日・例假日10點~20點,滿足回家時間或是假期期間的金融諮詢需求。為使用JP金融實驗室的人,提供旁邊的塔利咖啡的免費咖啡。由於金融諮詢通常需要一個小時或更長時間,所以想建立一個能夠在中悠閒喝著咖啡,同時能夠諮詢的輕鬆的空間,並且提高服務客戶的質量。
共享辦公室是JR東日本從2018年11月開始實驗的「STATION WORK」中的一環。
以改善工作方式和提高生產力的社會課題為目的,從2018年11月28日至2019年2月20日在東京站、新宿站和品川站進行實驗。設置3間1個人使用的個人室,2間2人使用的。到今年夏天之前,共享辦公室都是免費使用。使用時必須先登錄會員,每次預約以15分鐘為單位,最多可使用60分鐘。
通過參加「JJ+T」,塔利咖啡期望使用共享辦公室和JP金融實驗室的人來店消費,吸引迄今為止從未喝過塔利咖啡的新客戶。

[2019年05月10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