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co推出寵物食品廚房

越來越多人把寵物當成親生寶寶看待,美國寵物用品連鎖店Petco看準這個商機,在紐約開了第一家「寵物食品廚房」,而且還會擴大推廣。
美國寵物食品及零食市場價值達327億美元,Petco決定推出人類等級食品,搶占市場,因此在曼哈頓聯合廣場附近新裝修的旗艦店和寵物食品公司JustFoodForDogs合作,推出新鮮現做的寵物食品。
在曼哈頓店內的廚房裡,專業廚師每天親手調理寵物食品,每天產量達2000磅,全年無休。一餐價格6至12美元不等,包括火雞肉和全麥通心粉,還有鹿肉等野味和南瓜。這是頭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提供不含人工香料、色素和防腐劑的寵物食品公司。Petco表示歡迎飼主親自來看、摸、聞自己的寶貝吃的是什麼。
人類等級食物的寵物食品由2015至18年成長了70%,達5億4600萬美元。

(取材自5月10日Business Insider,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