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日本印刷、利用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接待客戶

大日本印刷(DNP)利用視訊通話,代替零售業者接待來店顧客的服務。在商店使用平板視訊系統,DNP在遠距離的客戶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向來店顧客解釋產品等。這使該公司店鋪解決了因為銷售人員短缺的勞動力問題。還將為外國客戶提供多語言應對。
該服務的名稱為「DNP遠端待客服務」,以超市、家電量販店等零售業者為對象,在服務申請後的幾週內就可以使用。如果在10間店鋪推出使用這個服務的視訊電話系統等,初期費用包含終端的費用為230萬日圓(不含稅)。使用費,1個月200萬日圓,負責的產品數量增加,則費用增加。
顧客透過配置的平板終端接收,自己有興趣的產品的介紹。系統啟動後,它將與全日本14個地點的DNP客戶服務中心連接。在終端的屏幕上,說明者的臉和說明的產品資料,同時顯示在兩個屏幕中。此項服務就連旅遊行程、保險等很難說明的產品也可以使用。

[2019年05月20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