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旺與日本戶外用品品牌Snow Peak合作,於露營場地開設共同店鋪

永旺(AEON)旗下的寵物及用品專賣店AEON PET(位於千葉縣市川市)與日本知名露營用品品牌Snow Peak進行業務合作。將在AEON PET的百貨商場內開設Snow Peak店鋪。此外也對於舉辦能讓顧客與愛犬同樂的活動,以及露營場地的開發等進行商討。有許多家庭會攜帶寵物至露營場地,瞄準了這項機會,雙方將活用各自的專業技術開創出一條全新銷路。
首先,Snow Peak將在AEON PET於5月21日改裝開幕的「PETEMO AQUA City台場店」(位於東京都港區)內開設店鋪。這是Snow Peak首次在運動用品店以外的店鋪設立分店。賣場面積約為80平方公尺,販售的商品除了桌子、帳篷等露營用品外,也售有寵物愛犬專用的床與牽繩,甚至還有能和飼主服裝進行搭配的寵物衣服。店內共銷售約600種商品,價格落在1千至15萬日圓左右。
AEON PET在2019年2月已於日本全國展開217間店鋪。今後,AEON PET與Snow Peak計畫在東京、大阪、名古屋等都市的中心地區增設共同店鋪。雙方目前正商討如何開發能讓寵物與飼主同樂的露營場地,而AEON PET公司內所擁有的獸醫及訓犬師也將參與討論。

[2019年6月13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