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ON在AEON STYLE甲子園裡推出手機點餐

AEON RETAIL 7月19日在兵庫縣西宮市的AEON STYLE甲子園,推出可以讓顧客在智慧型手機訂購餐點、結帳的點餐系統「Put menu」。
AEON STYLE甲子園因為距離阪神甲子園球場走路3分鐘,每當舉辦棒球比賽時就會有很多客人。通常顧客都會購買觀看比賽時吃的食物、飲料等商品,並且都集中在比賽開始前到收銀台結帳。
為了減少排隊現象,只有在阪神甲子園棒球場有舉辦職業棒球賽事時,提供智慧型手機點餐系統「Put menu」服務。在前往阪神甲子園球場的路上,顧客可以預先從智慧型手機訂購觀看比賽時的套餐,並且能直接付款。進入商店時不用排隊且可以隨自己時間在櫃台拿取商品。
除了提高客戶的滿意度外,還可以在現有的收銀台以及員工數量下,提供高峰期間的營業額、顧客數量。由於系統上的產品信息可以自動翻譯成12種語言,因此不僅可以透過易於理解的方式促進無現金化,還可以促進了解日本文化和地區的特色。

[2019年07月19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