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son在北海道旭川市開辦「街角健康諮詢」

Lawson從8月30日開始,在北海道旭川市的「Lawson旭川東4条店」以及「旭川神樂2条店」舉辦街角健康諮詢。
街角健康諮詢是由旭川市的保健師針對消費者和附近居民健康諮詢或是檢查身體組成和血管年齡測量等健康狀況檢查。這是Lawson第一次與當地政府合作在北海道的店鋪裡進行健康諮詢。
8月30日、8月31日在旭川東4條店舉辦,9月27日、9月28日在旭川神樂2條店舉辦。諮詢時間:11點到16點。因為是使用Lawson店鋪的停車場,遇雨就中止。該計劃是基於Lawson和旭川市於2014年3月簽署的合作協議項目中的一個環節。
旭川市的特定健診的受診率低,而且居民的蔬菜攝取量也不足(平均不到119公克),所以為了市民的健康,在星期日舉辦「特定的健康檢查」,由室內的營養師舉辦促進蔬菜攝取的健康活動等。
Lawson發展以美味又健康的食品為基軸的膳食解決方案,在一部分的店鋪裡也販售非處方藥(OTC藥品),並且也透過和自治團體合作舉辦健康相關的活動,來推動維持健康的「自主藥療」。

[2019年08月29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