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利用Amazon宅配商品,從9月12日起東京都區內開始配送

Life超市和日本Amazon合作,從9月12日開始宅配店鋪的生鮮食品及配菜的服務。此服務以Amazon的付費會員為主,最短2小時內將商品送達客戶手中。配送區域為新宿區等東京都內的7個區。不僅加強了Life超市的宅配服務,還能滿足雙薪家庭、高齡者的需求。
Life的員工在以Amazon的付費會員為主的宅配服務「Prime Now」上收到訂單後,從店裡的商品陳列架上收集商品,並利用Prime Now專用的配送車,最短2小時內就能送達。以Life超市的新櫻台站前店(東京・練馬)作為送貨基地。
配送區域為新宿區、板橋區、練馬區等東京都內7個區。從中午開始到晚上10點都能夠配送。最低訂購金額2,000日圓,訂購金額未滿6,000日圓運費440日圓,未滿1萬日圓運費220日圓,訂購滿1萬日圓以上免運費。除了生鮮食品外,Life超市店鋪內製造的配菜、便當、自有品牌(PB)商品等約有數千項商品可供選擇。

[2019年09月12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