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門市經營溝通術,專業表達魅力訓練課程10月18日舉辦,歡迎報名!

以消費者為中心是服務業發展趨勢,與消費者溝通,口語表達能力是關鍵,如何展現魅力,創造高績效是門市店長及重要幹部必須不斷提升的目標。
「2019門市經營溝通術」特別邀請專業的廣播界知名主持人,經驗豐富的口語魅力培訓師王介安擔任主要講師,訓練主軸為提升主管的激勵能力與口語影響力,透過三大主題,迅速提升聲音、口語表達能力及溝通力,讓參與者可以充分理解與運用,成為一位具有言說的影響力的人。
全國傑店口語魅力高手,也是銷售女王,帶店經驗豐富的康是美李雅萍店長,她領導夥伴創下多樣銷售冠軍,成為區組業績的領頭羊,不僅深受同事愛戴,更顧客眼中的好朋友,此次將分享自我表達訓練方法,以及團隊溝通的成功案例。
TCFA表達魅力訓練課程2019年鄭重推出僅此一場,誠摯歡迎門市店長、副店、儲備幹部、客服人員及營業單位等,以及想脫穎而出的您共襄盛舉!請參考下方精彩議程,活動報名專線:何小姐(02)2579-6262*104/jill127@tcfa.org.tw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