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ON支援從農產品的生產到販售,「AEON Organic Alliance」

由於近年來日本國內消費者對於有機農產品的需求意識提高,AEON將於10月1日,開始推出支援農產品生產、收購、加工、物流的銷售功能平台「AEON Organic Alliance」(以下簡稱AOA)。
在日本國內取得有機JAS認證的有機農,僅佔農家總數0.2%,而且供應量無法滿足不斷增長的消費者需求。另一方面,對於生產者而言,不僅耕作需要成本而且低效率的物流成本也是一大負擔。因此,Aeon著手於這些問題,並建立一個新的平台來協助日本全國的生產者和新農民。
至今年已經成立11年的AEON Agri創造在日本國內20個地方都有直營的農場(以下簡稱AEON農場),累積了種植和管理知識。AEON TOPVALU也利用自然環境栽培有機品牌產品,並在全日本的集團商店銷售。
自成立以來,AEON農場一直在從事的GLOBALG.AP認證,獲得有機JAS認證的技術知識,並出售自己的農產品作為最有價值的品牌。另一方面,AEON農場也具備做為會員生產者商品的集貨物流地點的功能,減少物流配送的成本,並且透過共同購買種植所需的材料而降低成本。
開設AOA的專用網頁,提供有關商店的發展資訊,例如消費者心聲、產品陣容和銷售狀況以及海外趨勢,並且設有讓生產者之間進行交流的場所。

[2019年09月27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