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公司有意收購巴尼百貨

紐約老牌精品巴尼百貨(Barneys)申請破產保護後,至少有5家公司有意收購這家公司。
根據Footwear News報導,總部位於紐約的品牌管理公司Authentic Brands Group(ABG)可能是五家有意收購者之一。這些公司要在10月24日巴尼進行法院命令的清盤之前買下巴尼百貨。ABG執行長兼共同創始人索特(Jamie Salter)先前已證實他的公司有意收購巴尼百貨。
根據彭博報導,其他四個有興趣收購巴尼的人士可能包括「一家曾擁有其股份的投資公司」,以及兩家想要收購巴尼公司全部資產的匿名人士。
巴尼8月申請破產保護,希望爭取時間重組債務,並在尋找買家的同時繼續經營。這家擁有96年歷史的零售業者將關閉在芝加哥、西雅圖、拉斯維加斯和西雅圖的商店,以及5家較小規格的商店和7家巴尼倉儲商店。

(取材自9月30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