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租賃專用的咖啡機台,只支援無現金付款

日本雀巢11月15日將開始提供租借「Barista Duo plus」機台的服務。為了能夠符合各種設置場所的需求,推出每月1,000日圓(不含稅)起,多種服務方案供消費者選擇。「Barista Duo plus」因為搭載10寸的顯示螢幕,因此只需觸摸即可操作。
「結帳服務使用計畫」分為月費1,800日圓、2,000日圓,Suica卡等交通類IC卡或是具有Barista Duo Plus 的專用NFC 芯片的Nescafe以及「雀巢咖啡 APP」的付款方式。不需要繁雜地現金支付,藉由專門的業者提供不需回收、新型態的代理收款服務。同時發售「Barista Duo Plus」專用的隨行杯(1,480日圓、3,980日圓)。它既可以作為可沖泡的隨行杯來使用,也可以在Barista Duo Plus屏幕上以無現金方式支付咖啡價格。
Barista Duo除咖啡罐外還配備了奶精罐,在製作拿鐵類的菜單時,也不需要使用牛奶,既方便又衛生。在奶精罐裡加入相應的雀巢奶精製品,只需按下一個按鈕,就可以品嚐到滑爽柔和的拿鐵。由於無需人工即可提供各種正宗的咖啡菜單,因此被認為即使在辦公室以外的場所都能使用。

[2019年10月08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