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尼百貨推出新模式店面

已有117年歷史的潘尼百貨(J.C. Penney)為趕上時代潮流,在德州赫斯特(Hurst)郊區開設新模式店面,以一年多來的顧客研究為基礎,重新設計店面和內容,執行長索托(Jill Soltau)希望能藉此提振近年來一直低靡的業績。
約在一年前上任的索托說:「顧客告訴我們他們希望商店能反映他們的生活,讓他們覺得自在。這家新店並非重新裝潢的店面,而是以顧客為中心重新設計,是我們對未來的投資,也是讓潘尼百貨重回永續成長的實驗室。」
比如全店服飾重新按照場合來排列,由適合「全日」穿著的輕便工作服到「閃亮奪目」的特殊場合宴會裝。並設新區「以你為尊」(All-You)展售配件,絲芙蘭(Sephora)專店和潘尼百貨有史以來第一次附設的理髮店The Barbery。顧客可以參與各種美髮美妝和烹飪工作坊。
另一新特色是有高科技試衣間「The Styling Rooms」,顧客不需要走出來換取其他顏色大小的衣物,直接可用試衣間內的數位工具更換影像。顧客也可在特別的Pinterest板上看到潘尼百貨的家用品陳列的情況。
這家店也有潘尼百貨第一家健身房Movement Studio,設在運動服飾區,由專人教導健身、伸展和瑜伽課程。
潘尼也針對親子,設計了兒童俱樂部和父母休息室。為喜歡自拍的顧客,設有自拍空間,可變換各種背景和道具。

(取材自11月1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