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WARD開始加入訂製鞋的事業。以專屬自己的鞋,抓住女性顧客的心

大型服裝公司Onward Holdings宣布將於11月6日將於11月8日開始販售女式訂製鞋。利用數位技術實現自動裁剪,客戶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從約30萬種花樣中挑選、製作鞋子,訂製的鞋最短一周之內交貨。
訂製鞋的服務賣場將設置在KASHIYAMA Women's表參道商店(東京都、澀谷)和大阪本町商店(大阪市)。預計在2020年春天之前增加到4間店。從大約30萬種款式中,根據顧客腳的尺寸、設計,製作出最適合顧客的鞋子。在店面裡,也提供可以試腳型或腳跟高度不同的模板,以找到適合顧客的腳的大小尺寸。
除了腳趾部分和腳跟部分的設計之外,顧客還可以從44種不同的材料中進行選擇,例如皮革或絨面革等。一旦進行測量尺寸之後,在網路上選擇設計就算是預定購買了。訂製價格約1萬5000左右(不含稅)。
店鋪和工廠直接通過系統連接,將客戶數據傳輸到工廠時,工廠中的面料會通過CAD / CAM(電腦設計和製造)自動裁剪所選擇的布料。將原先必須由鞋匠親手執行的工程自動化後,將大幅縮短作業時間。做好的產品直接從工廠發貨。一般需要花費1個月以上的交貨時間,現在能夠縮短到1週時間。
充分利用IT(情報技術)滿足每個客戶的需求,並增強品牌對顧客的吸引力。

[2019年11月06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