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肌膚護理體驗活動,新的美容液以及LINE的肌膚診斷

花王11月22日在東京開始了一項新產品體驗活動,不使用化妝水以及乳液,只用新產品的美容液就能護理肌膚。而且,花王借助從9月份就開始使用的社交軟體「LINE」,進行肌膚診斷服務,讓來現場的顧客可以對自己的皮膚狀況變化更有感覺。
花王在11月9日開始販售自有化妝品牌「Sofina iP」,洗完臉後使用的「Base Care Serum基礎美容液」和之後使用的「Interlink Serum」。一般的護膚品除了使用美容液外還要使用化妝水和乳狀的乳液,但新產品卻同時具有這些功能。
在活動中,它將結合LINE的服務「肌id」來吸引人們。使用智慧性手機拍攝臉部照片後,會立即分析顧客皮膚年齡和需要改善的地方,並推薦給顧客適合的產品。透過累積數據,並且也能利用圖表確認肌膚改善狀態。
「肌id」從9月份開始至今,登錄者的人數已經達到2萬5000人以上,多為20~30歲的女性。滿足女性減少皮膚護理時間和輕鬆檢查皮膚狀況的需求。體驗活動在東京Midtown到11月23日為止,11月29日起在名古屋舉行,12月9日起在大阪舉行,每個地區都有為期2天的活動。

[2019年11月22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