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反斗城重新開張

美國玩具反斗城選在感恩節前開設破產後的第一家新實體店。
已有54年歷史的美國反斗城約在一年半前破產,關閉所有店面,上個月開設了名為「玩具反斗城冒險天地」(Toys R Us Adventure)的「沉浸式玩具樂園」,如今則在新澤西開了一家實體店。
目前負責經營玩具反斗城的Tru Kids公司執行長貝瑞(Richard Barry)說,反斗城重新為顧客想像採購玩具的經驗,把原本占地4萬平方呎(約1120坪)大型店面改為6000平方呎(約168坪)較小型的新店型態,預計明年將開設約10家,第二家在今年12月初開幕,地點選在德州休士頓。
前玩具反斗城的主管今年2月成立Tru Kids Brands公司,6月傳出該公司有意在耶誕季前開設約6家新店以及網站。該品牌果然在10月推出網站,有產品評價及影片,並把消費者導向Target.com購買。
玩具反斗城新店和傳統店不同之處,是設有較多玩具互動區,讓兒童可以親自嘗試遊戲經驗,並有多個主題房間,比如叢林、冬日樂園、糖果障礙道等。

(取材自11月27日Chain Store Age、CBS,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