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鐵百貨店x東急HANDS,地區連結、發掘當地特色、宣傳當地的合作商店

近鐵百貨店和東急HANDS 12月3日發表了,即將在明年春天在滋賀縣草津市的「近鐵百貨店 草津店」,開幕與當地生活方式的有密切聯繫的「Plugs Market」。
「Plugs Market」PRODUCED BY TOKYU HANDS是東急HANDS與當地和郊區的百貨商店以及地方政府合作,以促進重新再發現和區域共創,這是一個新的商業計劃,草津商店將作為第一間實驗店鋪,並以特許經營方式發展。
「Plugs Market」草津店透過東急HANDS與近鐵百貨店之間的合作促進區域共創。作為「當地生活方式的近距離發現、傳播型市場」它扮演著連接本地「物質」、「精神」和「人」的角色,並以「新滋草」的形式將區域的吸引力傳達到各大都市。
從近鐵百貨店和東急HANDS的獨特視角發掘並點亮了「物質」、「精神」和「人」的各種資源,例如當地產品、工藝和創造者。振興該地區,並為當地人創造一個熱鬧的聚會場所。詳細資訊將在以後公佈。

[2019年12月05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