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推出炸雞味的木柴

KFC去年維出炸雞味木柴,3小時內就銷售一空,今年再度推出限時限量木柴,點燃之後就能讓你滿室都是炸雞味。
這款木柴可在沃爾瑪網站上以18.99美元購買,可放在室內火爐或室外燃燒,今年搶手情況雖不如去年,但1天之內也已售磬。
另一方面,麥當勞也推出非食物的商品,該公司開設了網上服飾店「金拱門無限」(Golden Arches Unlimited),不止是為耶誕季,而是麥當勞首一永久性常設商店,網址為www.goldenarchesunlimited.com。
金拱門商店會按季節推出不同服飾產品,首先推出的是有麥當勞金拱門圖案的耶誕節毛衣、快樂兒童餐T恤等,另外也有如雨傘、手提袋和筆記本等週邊商品。
麥當勞自1980年代起就曾和諸多服飾品牌和零售業者合作,但這回是頭一次直接對消費者販售主題商品。競爭對手白色城堡(White Castle)漢堡店最近也推出網購耶誕禮品店,Dunkin’ Donuts甜甜圈亦開了網購臨時店,但耶誕季後即將關閉。

(取材自12月6日今日美國報、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