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I控股公司向名古屋市地區發動攻勢,開設都市型新型店鋪

日本知名藥妝店SUGI控股公司於12月12日在名古屋市的繁華街道「榮」地區開設兩間新型店鋪,分別為針對年輕客群設置的美容特化型店鋪「SUGI藥局ZERO GATE店」,以及鎖定主婦客群,採用風格沉穩的室內裝潢所打造出的「SUGI DRUG大津通店」。SUGI控股公司以往的設店場所主要位於郊外,近年卻逐漸增強了對都市區的攻勢。愛知縣為SUGI控股公司的主要事業,名站地區附近的繁華街道被其視為不可或缺的設店地點。
SUGI控股公司將可診斷肌膚健康狀態的鏡形IT(通信技術)機器「HiMirror」導入兩間新型店鋪,這也是首次於日本導入該類型的IT機器。此外,SUGI控股公司預計在該機器中追加「虛擬化妝機能」,讓使用者能確認適合自己的化粧品顏色與濃淡。解決消費者想購買合適商品的不安心情,促進銷售量的增加。
「SUGI藥局ZERO GATE店」販售種類豐富的韓國及SNS(社交網站)熱門品牌商品。「SUGI DRUG大津通店」採用了木紋質感的內部裝潢,營造出沉穩的氛圍,售有多種食品等商品,以主婦為主要客群。兩間店鋪也販售許多免稅商品,吸引訪日外國顧客入店消費。
SUGI控股公司至2015年為止雖有在榮地區設店,但因店鋪整備問題而收起店面,持續陷入未設店的情況。而先前與SUGI控股公司討論過業務整合協議的藥妝店cocokara fine也將在SUGI新店鋪的旁邊開設新店。競爭變得更加激烈。

[2019年12月11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