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電機針對夜間修理服務,推出AI語音自動接聽系統

山田電機12月18日發表了,在2019年度裡客服中心透過Hmcomm公司的AI語音自動接聽系統「Terry」來處理夜間出勤維修業務。Hmcomm公司是一間作為國立工業科學技術研究院(AIST)的創業公司,以特有的語音處理技術為基礎,專門提供解決方案、服務等。
AI語音自動接聽系統「Terry」是搭載語音識別、語音合成以及能夠使用自然語言來回應客戶的需求電話,並且能夠聽取客戶需求進行銷售產品等。本次,山田電機為了提高客服中心的便利性,讓Hmcomm公司的AI語音系統「Terry」處理客服中心服務人員上班時間之外的出勤維修業務。
在繁忙期,例如:夏季時冷氣的修理電話接聽,目的是透過「Terry」消除客服忙線的情況等。山田電機已經針對夜間服務接待進行了實際實驗,並且在識別率、使用性方面證實了其的高度實用性。

[2019年12月18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