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Kellogg's與「銀髮食堂」合作,防止孤獨飲食

日本Kellogg's(東京・港區)與千葉縣流山市的NPO法人(非營利組織)經營的「銀髮食堂」合作,針對防止孤單飲食以及營養問題,進行協助。免費提供擁有豐富膳食纖維的「小麥麩」果汁,不只能夠調整銀髮族腸胃的狀況也能夠預防銀髮族單獨飲食的情況。此次合作同時也是美國的Kellogg's在全世界發展、實施糧食援助計劃的一部分。
日本Kellogg's從2018年開始就針對銀髮族的營養均衡,制定協助計畫。該公司每年提供10萬頓的營養食品,包括改善腸蠕動的小麥麩種類的食品和富含礦物質的「玄米」食品。
本次,與新的NPO法人東葛區婚活支援網絡(千葉縣流山市)旗下營運的「銀髮食堂」合作。為了防止獨居高齡者獨自一人吃飯,在烹飪早餐的交流會中,也可以使用日本Kellogg's穀物。
在12月12日舉辦的日本Kellogg's和銀髮食堂合作企劃第一彈活動場合中,以銀髮族腸道健康為主題,使用小麥麩的食譜進行烹飪。參加者約30人,各自製作了自己的麥麩特色菜品。

[2019年12月20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