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京瓷巨蛋附近設立水上美食街 也計劃將開張飯店

營運美食商店的RETOWN(大阪市)於1月15日大阪市大正區開幕複合商業設施「TUGBOAT TAISHO」。此設施為在河川上的水上設施,第一次於1月18日開幕美食街,除了於4月將開始有定期的船隻開航前往Universal Studios Japan(USJ)以外,也計畫在今年開張新飯店,吸引國內外的旅客前往。
重新整頓了大阪京瓷巨蛋和JR大正車站旁的尻無川後,美食街上則有咖啡店、精釀啤酒、日式炸物、以及沖繩料理等共加入了16家美食商店。另外,也有舞台可舉行現場音樂演奏,周末時可欣賞一些年輕歌手們的表演。
雖然在水上設施上會稍微搖晃,但可於水上一邊欣賞風景一邊用餐。河邊的對岸一整排的行道櫻花樹,於春天時也能賞櫻。今年預計將開張的飯店為兩層樓共12間房間。將來也有可能在附近體驗水上娛樂—SUP立槳。
為了將大正區開發成新的觀光地區開始募集各種商店的加入,並選定了RETOWN。同公司的松本篤社長表示「於大阪的據點加入了多樣的美食商店。成為地區的魅力發祥地。」第一年預計會有75萬人前往,總銷售額目標為10億日圓。

[2020年1月15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