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不理」好潮 賣起面膜

「皮薄、餡大、十八個褶」的狗不理,因為慈禧太后金口「山中走獸雲中雁,陸地牛羊海底鮮,不及狗不理香矣。」因此聞名於世。然而,100多年後的現在,你還以為老字號狗不理,只賣包子嗎?
新浪財經報導,去年11月在上海舉辦的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上,狗不理展位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買家爭相體驗,試用的不是狗不理的招牌包子,而是面膜。
狗不理集團董事長張彥森在2017年成立狗不理國際發展大健康產業,這兩年先後收購澳洲知名保健品牌Henry Blooms、益生菌科技企業BJP實驗室等,打造從生產、銷售到電商平台的完整產業鏈。
在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上,狗不理展示包括益生菌修護面膜、全澳洲獨家木瓜發酵工藝的酵素飲品、花青素臉部精華等30多款產品。
張彥森表示,先進益生菌技術,使狗不理包子半發麵發酵更充分,營養吸收更快;從木瓜和木瓜葉中提取天然益生菌酵母替代傳統酵母和工業酵母,未來狗不理包子運用這技術可提升包子麵皮口感和麵蛋白營養吸收。

【經濟日報。戴瑞芬(2020.02.01)。https://udn.com/news/story/7333/4314785?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