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業者Inspire Brands規畫幽靈廚房

速食店Arby's漢堡和Buffalo Wild Wings的母公司Inspire Brands正在規畫幽靈廚房(ghost kitchens)。
所謂幽靈廚房,就是只做外賣沒有供內用店內座位的廚房,美國連鎖餐飲業者正在探索這個領域,溫蒂漢堡已經加入,而總部位於亞特蘭大的Inspire Brands也已申請了用於食品外送和餐廳食品外送的商標,並表示會「提供餐廳服務,即提供幽靈廚房和商用廚房,用於準備飲食以供店外消費。」
Inspire Brands雖然對報導不予置評,但顯然正在考慮運用幽靈廚房爭取外賣生意。
大型速食業者和許多較小的連鎖店都與幽靈廚房提供商合作,或利用自己的廚房來推動這種工作。不過Inspire Brands很可能是第一個積極研究這個領域的多品牌餐廳公司。

(取材自2月18日Restaurant Business,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