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井公司投資新公司D2C,支援設立新分店等,以及強化體驗型商店

丸井公司於2月12日發表,投資設立稱作「D2C(Direct to Consumer)」的網路直銷製造商新公司。資金為1億日圓,計畫於3年期間投資30億日圓。細心的應對消費者的消費喜好,增加顧客與D2C品牌的連接點,預估與自家店鋪能有互補不足的效果。
D2C&co.Inc.(東京˙中野)為丸井公司全額投資的子公司。除了投資以外,還有實行通融資金及實體店鋪開店等。社長由丸井公司財務長(CFO)加藤浩嗣兼任。加藤於2016年開始著手進行新事業的投資,並且於4年期間設立18家公司,並有130億日圓的投資成果。
當天記者會上,丸井公司青井浩社長說到「藉由投資D2C企業,主要以開新店、網路商店、以人材支援建構D2C生態系統為主」。丸井公司利用商店及信用卡等的營運專有技術並有效利用人材,目標為提高D2C企業整體水平。
丸井公司目前為止除了投資了D2C品牌,還有自家公司商店的招攬。2019年5月與販賣訂製套裝的FABRIC TOKYO(東京˙中野)簽約合作資本業務。於2019年年底投資「MEDULLA」展開的Sparty(東京˙中野)。招攬其他商業設施,吸引更多顧客群。對品牌來說,維持實體店鋪與顧客之間的直接交流,來提高品牌的認可度及收集購買資訊的好處。

[2020年2月12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