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躋身美國10大電子商務零售業者

美國第二大的連鎖零售業者Target積極發展網購業務,近來加強裝修店面,當日送貨和網購店取,果真收效,在全美電子商務業績榜上由第11一躍進成為第8大,超越好市多和梅西百貨。
根據電子商務分析公司eMarketer的新報告,Target今年電子商務將會成長24%,達83.4億美元,然而亞馬遜的地位依舊難以撼動,今年將占整個電子商務市場的38.7%,而Target只占1.2%。就連排名第二的沃爾瑪也遙遙落後亞馬遜,僅占市場的5.3%。
第4至第10則依序為eBay(5.3%)、蘋果(3.7%)、家得寶(Home Depot,1.7%)、 Wayfair(1.5%)、百思買(Best Buy,1.3%)、Target(1.2%)、好市多(Costco,1.2%)和梅西百貨(1.1%)。
好市多僅落後Target一點,該公司今年預計電子商務業績會達83.3億美元,而梅西網購業績則會較2019年減少1.2%。

(取材自2月20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