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續推演化店

7-Eleven求新求變,繼去年3月在德州達拉斯推出測試階段的「演化店」(Evolution Store)大獲好評後,現在於華府再開一家這種新形式的店,未來幾個月,在聖地牙哥也會有第3家演化店開張。
7-11把演化店稱為「即時體驗測試場」,為超市和餐廳帶來新挑戰,這種型式的新店提供許多新鮮和現成的食品和飲料。
華府新店內設有Laredo Taco墨式餐廳,這是7-Eleven2018年收購Sunoco便利店時,收入旗下的餐廳。顧客除了可以買墨西哥食物之外,也可點購由專人調配的冷熱飲料。其他演化店還設有酒窖區,供應精釀啤酒和葡萄酒等。
7-11總裁兼執行長狄品托(Joe DePinto)在聲明中說:「新的食品和飲料平台以及數位體驗,使演化店帶來了卓越的創新。」
執行副總兼營運長坦科(Chris Tanco)表示:「這種新店是學習實驗室,我們將根據各社區的需求為顧客量身打造新店,不論是陽光明媚的南加州,還是節奏快的東岸,我們都會根據顧客的回饋意見,滿足社區的需求,打造新一代的便利商店。」
業界認為7-Eleven藉著在演化店內設Laredo Taco餐廳,是以新型式和快速服務的餐廳競爭。7-Eleven原本就是把便利店和快速服務食品結合的先驅,只是先前競爭的是早餐市場,如今店內設Laredo餐廳,爭取午晚餐的企圖明顯,競爭會益發激烈。

(取材自2月27日Supermarket News、2月28日Restaurant Business,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