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2大零售業者Target將增加小型店面

美國第2大零售業者Target百貨日昨在投資人大會上說明了今年的新發展細節,包括擴張較小型的店面,提升機器人解決方案,並增加酒精飲料和生鮮食品的送貨服務。
Target也公布了第4季度財報,淨收入增長了4.4%,達到8.34億美元。
去年Target第100家小型店開張,小型店去年為公司總營業額貢獻了逾10億美元。今年Target打算再開36家小型店,是迄今小型店數增加最多的一年。
Target還表示,由於越來越多消費者都集中於都市區和大學校園,因此該公司要開始探索面積約為6000平方呎(約168坪)的店面,是目前小型店面積的一半,預期今年將會簽下這種更小規格店面的第一份租約,新小型店將在2021年開張。
另外,全美各地的店面裝修都如期進行,預期到今年底會有1000家分店完成裝修。(重新裝修的店面第1年業績平均增加2%至4%,第二年增加的比例平均也超過2%。)
為了提高供應鏈的速度和效率,Target將開始擴大機器人解決方案的規模,並已在全國進行開發和測試。這種方案能能按走道把商品作正確的分類,讓員工能夠更輕鬆快速地填滿貨架,同時減少庫存堆積。

(取材自3月3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