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第2季業績超出預期

新冠病毒疫情爆發,使消費者恐慌囤貨,為好市多(Costco Wholesale Corp.)帶來業績,第2季收入和銷售額均超出分析師的預期。
好市多表示:「2月的業績因報告期間第四周消費者需求增長,估計整體業績和同店銷售額因此成長3%。」
好市多執行長加蘭蒂(Richard Galanti)說:「最近的業務超級繁忙,消費者除了貯備諸如水、消毒劑和其他家庭用品之外,也購買高價商品。
在截至2月16日的第2季中,好市多盈利9.31億美元,即每股2.10美元,而去年同期為8.89億美元,即每股2.01美元。分析師先前預估每股收益為2.05美元。
該公司銷售額增長了10.5%,達383億美元,超出了原先預期的382.2萬美元。
Costco目前在全球共經營785家倉庫,包括台灣的13家。

(取材自3月6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