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Di餐點宅配服務實驗,大阪將於4月7日開始

中國叫車服務大企業的滴滴出行(DiDi)於3月24日發表,將於4月7日開始在大阪實行驗證實驗使用手機APP訂餐的餐點配送服務。於大阪的主要6個區域開始實行此驗證實驗。已經開始了APP通知功能以及公開了網頁。受到新型肺炎影響,配送服務的需求增加,海外大企業新加入日本市場,將受到許多關注。
此驗證實驗為智慧型手機APP合適的餐點配送服務「DiDi food」。持有腳踏車或機車的人,可登錄成為配送員,透過APP收到顧客的訂單通知,可接單的配送員在接單後運送顧客的餐點。可使用此服務功能的地區有大阪市的福島區、北區、中央區、西區、浪速區、天王寺區6區。上午9點至下午11點止可接受訂單。
於3月24日發表了關於DiDi與SoftBank共同投資的計程車叫車APP營運公司DiDi Mobility Japan(東京˙千代田),針對合作的計程車經營者及私人計程車司機,將提供10萬片口罩。因新型肺炎感染擴大的情況下,希望能支援計程車經營者們可持續的載客。

[2020年3月24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