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德集團勇奪 A'Design設計大獎

台灣家居業領導品牌歐德集團,提供消費者機能與美學的現代家具。旗下歐德傢俱與優渥實木,今年分別以「Chairry—月餅椅」及「Sfoglia—翻葉」,獲得「A’Design設計大獎-裝飾物品和家居用品設計」類別肯定。
獲獎作品Sfoglia-翻葉代表展示衣服的新概念,也是一種家居裝飾新方式,使用「翻葉」取代普通衣櫃,節省大量製作家具的木材,壁櫥革命讓家居和地球都變得綠意盎然,讓心愛的衣服與美麗的牆面裝飾互相呼應。
Chairry—月餅椅靈感來自將圓環型紙張裁切成多種形狀與花樣,連接起來後變成兒童的玩具,此一發想演變構建為成人的大玩具。消費者可以因應使用需求重新排列「月餅椅」,創建自己想要的空間。
歐德集團秉持著「生活從想法開始」,先後摘下德國Reddot、德國iF設計獎、美國IDEA設計獎等三大具國際指標與權威的工業設計獎,今年再次獲得擁有設計界奧斯卡美譽的義大利「A’Design設計大獎」肯定。集團承諾持續提供消費者優良品質,為消費者量身打造家居生活美學。Chairry—月餅椅影片連結:http://yt1.piee.pw/RG3DT;Sfoglia—翻葉影片連結:http://yt1.piee.pw/RUCAD。

【工商時報。黃台中(2020.05.13)。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00513000409-260208?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