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博會招展衝刺 逾千企業已簽約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表示,第三屆進博會企業商業展招展工作正進入衝刺階段,截至目前,簽約企業已超過1400家,簽約展覽面積超過規劃面積的80%,部分展區已提前完成招展目標。
新華社報導,50多家企業日前在線上和線下與進博局簽約,這也是第三屆進博會招展工作開展以來最大規模的簽約活動。
大陸商務部副部長、進博會組委會辦公室主任、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局長王炳南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蔓延,對全球經濟貿易的衝擊持續顯現,全力辦好第三屆進博會、為各界搭建經貿務實合作平台,體現了中國推動經濟全球化、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堅定立場,對加快全球經濟恢復增長、建設開放型世界經濟具有重要意義。
首度參展進博會的優衣庫母公司日本迅銷集團一舉拿下了1500平方米的展位,將在第三屆進博會上呈現高品質服裝以及品牌的可持續發展理念。進博會的「新朋友」美國雅培將在600平方米的展位上展示涵蓋生命各階段的創新產品和醫療解決方案。
進博會的不少「老朋友」也亮相當天的簽約現場。雅詩蘭黛集團2020年將擴大展覽面積,帶領旗下14個美妝品牌亮相。「疫情不會改變我們對中國市場的信心,我們下一步將在上海投資升級世界級研發中心,持續深耕中國市場。」雅詩蘭黛集團中國區總裁樊嘉煜說,2020年3月,企業在中國市場的凈銷售額已恢復兩位數增長。
蔻馳母公司泰佩思琦集團與進口博覽局簽署了長期合作備忘錄,成為首批承諾在接下來的第三屆至第五屆連續參展的展商。泰佩思琦集團亞太區總裁、蔻馳中國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楊葆焱說,疫情不會改變中國經濟長期向好趨勢,乘進博會東風,泰佩思琦將深耕中國市場。
第三屆進口博覽會2020年11月將在上海舉行。

【聯合報。(2020.05.19)。https://udn.com/news/story/7333/4573810?from=udn-catelist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