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樂齡平板 銷售火熱

宏碁旗下新事業轉投資的銀髮服務GrandPad(樂齡平板),2020年上半年在美國、英國市場銷售傳出佳績,GrandPad(美國)董事、安碁資訊董事長施宣輝6月16日表示,上半年強打美國、英國B2B業務,加上疫情刺激平板銷售需求,可說GrandPad2020年是近期成長最快速的一年。
GrandPad目前宏碁持股比重約三成,是最大股東。GrandPad這項產品是專為75歲以上長者而設計,因此在設計上力求簡單。宏碁創辦人施振榮日前表示,GrandPad是科技老孤兒的貼身幫手,一秒就能上手。
施宣輝表示,上半年英國透過線上通路拉起銷售量,美國市場在B2B的業務也有進展,美國不少銀髮族Day care上半年因應疫情,對GrandPad的需求大爆發,目標2020年英、美兩地市場B2B商用業務占比可以拉升至五成。

【經濟日報。謝艾莉(2020.06.17)。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10/4639766】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