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雅、統一股東會 新策略受關注

百貨股寶雅與食品股統一與將分別於6月23日與24日召開股東會,新的市場策略成為關注焦點。
寶雅將透過了解顧客需求與市場定位,除了會異業結盟拓展客源,推出多元化活動與行動支付,強化競爭優勢,塑造獨特賣場體驗與銷售賣點,進而帶動營收與獲利成長。寶雅表示,每4萬人的商圈就會需要一家的寶雅進駐,期許未來能完成全台440家門市的展望。此外,寶雅預計在第3季至第4季之間推出數位支付「POYA PAY」,之後更不排除進軍電商,這也將成為2020年重點發展策略之一。
統一企業集團2020年初首度結合旗下飲食、保健、運動等三大事業體,提出生活概念「Simple-Fit」,統一集團首家結合旗下飲食、保健、運動等三大事業體的Simple-Fit複合概念店,將於27日在台中公益路上開幕,提供消費者「一站到位」的生活體驗。

【經濟日報。何秀玲(2020.06.21)。https://udn.com/news/story/7251/464963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