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21以授權經營方式進入墨西哥市場

今年 2月買下Forever 21的新東家Authentic Brands Group (ABG)、 Simon Property Group 和 Brookfield Property Partners與IB Group 合作,進入墨國市場,由 IB Group和Grupo Cojab組成Forever 21 Mexico負責墨國新店,將開37間授權經營店面。
ABG董長兼執行長沙特(Jamie Salter)說:「這個品牌有忠實的女性顧客,而近年來男裝亦有穩定的成長。我們很高興與IB Group一起開發這個重要的市場。」
Forever 21也已在6月中推出網店,重回歐盟和英國市場。Forever 21執行長庫利(Daniel Kulle)說:「儘管因新冠疫情,整個產業處境艱難,但我們看到英國和歐洲對Forever 21的商品反應熱烈。我們將全力提供英國和全球消費者最佳的網購經驗。」

(取材自6月17日彭博、6月11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