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商事公司將於7月起販售可放入保冷劑的布口罩

青山商事公司將於7月開始販售可放入保冷劑的布口罩。青山商事公司於布口罩上設計可放入保冷劑的開口,戴著口罩時可大幅減少悶熱,並能感受到冰涼感。受到新型肺炎影響,在夏季炎熱的天氣也必須戴著口罩,青山商事看準此商機,研發了在酷暑當中戴著口罩也能感到舒適的新商品。7月11日起,於日本全國的「青山西服」店鋪以及線上商店皆可購買。
口罩可放入大小長為4.5公分,寬7.5公分的保冷劑2個。保冷劑約可持續30分鐘,青山商事公司預測民眾主要於通勤時間或於職場外出時使用此商品。在室內可取出保冷劑,布口罩則可作為一般口罩使用。布口罩的大小分為「一般」以及「略小」兩種,顏色則有白色、藏青色、灰色等四種顏色。商品內容物包含保冷劑2個和布口罩一個,價格為790日圓(稅另計)。
青山商事公司同時於5月起在官網舉行抽選販售具有抗菌功能的布口罩,第一次販售期間的倍率約增加至57倍。而這次以夏季為主要販售時期的布口罩預計將於7月底以前準備二十萬個。

[2020年6月19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