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5G啟用 五月天擔綱品牌代言人

電信龍頭中華電信6月30日5G啟用,5G品牌代言人由五月天Mayday擔綱,詮釋「舞動精采共創未來」。
中華電信表示,由「五月天Mayday」擔任5G品牌代言人,完美詮釋「舞動精采共創未來」的品牌主張。
中華電信指出,5G全新廣告影片,由亞洲天團五月天展演中華電信5G多元、精采及豐富的應用服務,包括團長怪獸用「異地共演」串聯音樂人、瑪莎享受「4K雲端遊戲」的細繳暢快、石頭的「VR虛擬社群」增進遠距情感、冠佑閱讀「AR書櫃」豐富感官體驗,主唱阿信用設計理念展演未來科技的「MR智能創作」,五人精采呈現未來5G可以實現的創意與無限可能。
中華電信表示,五月天Mayday的代言對中華電信5G超高品質視聽娛樂、嶄新生活新體驗做了最淋漓盡致的呈現!
「中華電信X五月天MAYDAY舞動精采共創未來」全新形象廣告60秒完整版,於6月30日晚上7點,在各大新聞電視台隆重鉅獻,民眾可至YouTube訂閱【中華電信】頻道,搶先一睹5G精采。

【經濟日報。黃晶琳(2020.06.30)。https://udn.com/news/story/7240/4667925?from=udn-catebreaknews_ch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