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7-Eleven推出送貨服務

7-Eleven與快遞平台Vroom Delivery合作,在美國最偏遠的州夏威夷提供送貨服務。
目前在檀香山若干地區網購7-Eleven商品,可由Vroom Delivery送貨。後者是一家便利商店電子商務公司,為便利商店提供網購和送貨支援。
7-Eleven打算在歐胡、大島、考艾和茂宜島上的64家分店都推出網購快遞送貨服務,不論是生鮮雜貨、零食點心、啤酒或者當地美食都可送到。
夏威夷7-Eleven採購經理今田(Masayuki Imada )說:「在目前的情況下,送貨到府可讓顧客舒適地在家訂貨,並安全地收到商品。」Vroom Delivery的執行長尼爾森(John Nelson)則表示:「便利的意義很快將移轉為電子商務和送貨到府,像夏威夷7-Eleven這樣採用創意作法搶得先機,將處於更有利的位置。」
7-Eleven今年4月在美國本土就已和全美快遞平台如Postmates、DoorDash、Google,以及如德州的Favor Delivery 等地區性的快遞公司合作,在新冠病毒疫情延燒之際,全美九成的7-Eleven都提供送貨到府服務。

(取材自6月29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