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德傢俱優渥實木 獲服務天使獎

鼓勵並肯定連鎖業績優服務人員長期的貢獻,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日前舉辦第七屆「服務天使獎」頒獎典禮,2020年共有63位績優服務人員接受表揚。歐德傢俱林口旗艦店設計師黃品翔、優渥實木台北旗艦店杜珮琳雙雙榮獲年度服務天使獎的肯定,為個人增添光彩,也為集團帶來榮耀。
TCFA理事長賴淑芬表示,2020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大環境景氣低迷,但台灣防疫有成,許多知名企業仍持續展店及徵才,基層人員堅守第一線的服務價值,提供消費者最好的商品及服務。
「Stay hungry.Stay foolish」是林口旗艦店設計師黃品翔銘記在心的座右銘。永遠不滿足自己的成就,保持高度熱忱,隨時接受挑戰,除了讓客人得到無後顧之憂的服務,也為集團培育出多位優異的後進新秀。優渥實木台北旗艦店杜珮琳,則是三心二意的最佳代表;用貼心、耐心和愛心,加上誠意及意義,珍惜每位客人,秉持「只有不想做的,沒有做不到的」的座右銘,做的永遠比客人期待多一點。黃品翔與杜珮琳時時刻刻站在客戶立場,運用感同身受的服務力,獲頒服務天使獎,得獎實至名歸。
台灣家居業領導品牌歐德集團,以客為尊,以消費者的權益為優先,重視客戶權益,率先採用來自德國「人造循環林」的「綠色健康板材」,是業界唯一全系列板材通過綠建材認證,努力為客人創造環保健康「來自德國的高品質生活」。優渥實木以使用人的觀點出發,生產自然的實木傢俱,提供最貼心、符合空間使用的傢俱,實現客戶對家庭的承諾。

【工商時報。黃台中(2020.07.09)。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00709000300-260204?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