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科大與台灣房屋集團 簽訂合作意向書

隨著桃園市的房地產產業蓬勃發展,萬能科技大學鄰近的中壢青埔特區、桃園中路特區等重劃區推案量大增,不動產商機源源不絕,對多元化的不動產專業人才需求不斷增加。萬能科大和台灣房屋集團於7月7日舉行「合作意向書」簽約儀式,雙方將攜手培育未來房仲產業的青年才俊,也作為不動產業者發掘交流人才的重要平台。
台灣房屋集團首席副總裁周鶴鳴表示,萬能科大營建科技系歷史悠久,培育出眾多不動產專業人才,台灣房屋將協助安排不動產相關實務課程,培訓營建科技系-室內設計組與空間設計組學生,考取不動產經紀人專業證照,並提供實習與就業的機會。萬能科大將協助台灣房屋集團,辦理徵才及推廣教育活動,並提供學校資源及不動產實務研習場域。雙方就共同培育不動產所需的未來人才進行產學合作,合力推廣相關產學活動計畫,相互支援或協辦相關研討會及教育訓練,交換相關研究與產業資訊。
萬能科大校長莊暢強調,智慧住宅時代來臨,未來的不動產專業人才需要運用新科技,營科系室內設計組與空間設計組導入3D動畫設計、3D VR設計等課程培育學生的專業知識。營科系更與不動產產業界實務結合,不僅提供學生實習的機會、增加產業經驗,並且輔導學生積極研習不動產相關課程、考取專業證照,更有助於未來多元化就業機會,讓營科系學生具有即戰力,畢業即就業。

【經濟日報。黃啟銘(2020.07.08)。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3/4687014】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